6月1日泸州万达开业 74个品牌首次入驻泸州

2018-05-29 17:45: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何流)泸州万达广场将于6月1日正式开业运营。市民可以悦会8大派对,乐聚10大优惠,尽情购物狂欢。

泸州万达广场将众多国际大牌的旗舰店、集合店、形象店、体验店、专卖店带入泸州,本次万达广场引进含星巴克在内两百余商家,75个品牌首次入驻泸州,其中8个冠军级品牌商家。国际快时尚首次云集泸州,创领时尚风潮,200余国内外时尚品牌,吃喝玩乐购一站式SHOPPINGMALL。

泸州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11.34万方,聚合了229家知名品牌,其中28家品牌首次入驻万达,74家品牌首次入驻泸州,其中11大主力店包括:中国第一电影终端品牌--IMAX万达影院、极富童趣的儿童游乐中心-万达宝贝王、儿童早教中心-万达宝贝王早教、全国知名的游乐天堂-PLAY1大玩家、还有全国家电巨头-苏宁易购、母婴专家-苏宁红孩子、精品超市-永辉超市、知名运动品牌-劲浪体育、潮流品牌-Mowen、轰趴K馆-KBOSS、时尚都市-H&M。

除此之外,该广场在4楼打造了近万平米的餐饮美食街,汇聚了西餐、韩餐、日式料理、海鲜自助等异域风情美食和地方特色美食等众多知名餐饮品牌,为泸州市民带来汇聚各路风情的饕餮盛宴。

目前,万达广场在四川省内遍地开花。除了已经开业的10多个项目外,绵阳CBD万达广场、眉山万达广场、南充高坪万达广场、成都龙泉驿万达广场等项目正在建设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