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融之道 全新雷克萨斯ES泸州锦泰璀璨上市

2018-08-12 17:48: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兼·融之道,自成新境

8月11日下午14点30分,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泸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泸州锦泰雷克萨斯店内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以先进的科技手段、别具一格的创意设计和精心的演艺编导激发嘉宾感官感受。舞台旁静态展示区展示雷克萨斯全新展车,气势十足;在兼融柔情与动感的音乐表演中幕布缓缓揭开,全新雷克萨斯ES车型完美亮相。全新雷克萨斯ES搭载了2.0L、2.5L和2.5L混动三款动力,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0-46.80万元。

嘉宾签到处

精美冷餐

“YET兼融之道”是LEXUS雷克萨斯极致客户体验的方法论基础。它是将看似对立的各种矛盾视为局限,而不是极限,并且以不妥协的态度,大胆想象,努力突破局限,以期最终实现多维度的极致。全新ES可谓一款将YET兼融之道沁入人心的集大成之作。

古典与现代的兼融

泸州锦泰雷克萨斯4S店总经理姚钦山先生致辞

全新ES璀璨亮相

车型亮点讲解

售价公布

泸州首位车主交车仪式

新一代ES基于GA-K平台打造,车身刚性更强,科技配置更高,驾乘体验更优,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975/1866/1447mm,相比现款长了65mm,矮了5mm,宽了45mm,营造出了低矮的运动氛围;而轴距则加长了50mm,达到了2870mm。

新一代ES的前脸纺锤形中网设计进气格栅内部结构却由现款的横向走势改为了竖向走势,气势更加凶悍。车身更加锋利的线条、肌肉感更强的腰线和尺寸更大的抛光多辐轮圈等元素都展示出新车更年轻的一面。新车的大灯组采用了半分离式设计,对钩形LED日间行车灯和下方的镀铬装饰也营造出较强的精致感。高配车型为全LED大灯,而低配则采用卤素大灯。新车尾灯组造型也更加锋利,点亮后的光带效果十分炫酷,并与前日间行车灯相互呼应。此外,后备厢上的扰流板也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

在内室中,匠人们则用千变万化的纹理、线条等元素,为细腻典雅的内室带来山水交融的悠然气韵。借助现代工艺,全新ES将富有东方韵味的材质与优雅灵动的内室设计完美融合,用匠人的纯熟技艺和至诚之心,为材质赋予温度,在平常细节处彰显非凡的美学造诣。

全新ES座舱首次采用Viscotecs技术打造的波浪形表面纹理,历经38天67道工序打造的至臻木纹饰板,覆盖方向盘、中控面板、换挡杆、车门饰板和座椅等的缝线装饰,以匠心打造峻山秀水的灵气雅韵。营造峻山秀水、灵气雅韵的驾乘空间,也带来更多的细腻和写意,正可谓“车内有山水,一车一世界”。

全新一代ES配备ANC(Active Noise Control)主动降噪系统,通过车载音响扬声器,发出与发动机及外部环境噪音相反的声波,从而主动抑制传入驾驶室的噪音。 配合双层隔音降噪玻璃、雨刷减速控制、降噪轮毂、Hybrid Acoustics混合声学技术、全封闭底盘、大面积吸音隔音材料等一系列被动降噪技术令整车静谧性全面提升。当然,在隔绝纷扰的座舱内,驾乘者更能享受到配备17支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所带来的“山水有佳音”。

动力方面,全系ES提供三套动力系统,分别为2.0L发动机(200车型)、2.5L发动机(260车型,41%热效率业界领先)以及2.5L发送机+电动机(300h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和E-CVT变速箱。对全新ES 300h车型来说,不仅最高纯电巡航时速可达120km/h,还以百公里4.2L的超低综合油耗,实现了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中最优异的燃油效率。

全新ES拥有“清澈而深邃”的驾驶感受。基于全新GA-K平台开发的全新ES,拥有全新开发的多连杆式后悬架、高精度电动助力转向EPS、大量采用的高强度钢材(车身刚性更好)等,从而带来更敏捷和操控响应和丰富的驾驶乐趣表现。

另外,对于钟情于个性化运动风格的消费者,ES车型首次诞生的F SPORT版本——全新ES 260 F SPORT,则以全新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配合8速自动变速器,以及运动型铝制加速踏板、制动踏板、脚歇板等专属装备,为F SPORT徽标的趸们带来心潮澎湃的驾驭魅力。

领未见·探非凡。泸州锦泰雷克萨斯以至诚之心呈现充满激情与质感的生活方式,和您一同感知和享受触动心弦、极致非凡的生活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