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瑞隆新元素“牵手”好约车•泸州即刻出发

2018-08-18 14:57: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助你美妙出行,打车不再难

据悉,8月18日,上汽斯柯达泸州首批昕锐网约车交车仪式,在泸州瑞隆新元素4S店隆重举行,备受泸州市民关注的好约车•泸州即刻出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和上汽斯柯达泸州瑞隆新元素达成战略合作,现场完成了签约仪式和交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14台上汽斯柯达昕锐,统一整装,排列整齐,格外气派,泸州好约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开兵先生,好约车•泸州即刻出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位先生,上汽斯柯达泸州瑞隆新元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苑钦先生分别上台致词,同时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好约车•泸州即刻出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和上汽斯柯达泸州瑞隆新元素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泸州好约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开兵先生致词

泸州好约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开兵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好约车•泸州即刻出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上汽斯柯达泸州瑞隆新元素4S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会积极推动网约车在泸州的发展,方便市民出行,安全到家,并将网约车服务做到极限。

好约车•泸州即刻出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位先生致词

上汽斯柯达泸州瑞隆新元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苑钦先生致词

同时,上汽斯柯达泸州瑞隆新元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苑钦先生在致辞中也表示,将为好约车提供最优惠的保养套餐和原厂配件。

好约车•泸州即刻出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现场为交纳诚意订金6万元

斯柯达昕锐给人直观的第一感觉就是年轻和大气,车头采用全新的斯柯达家族式造型,直瀑式镀铬中网、下进气口长条镀铬饰条、简化后的新厂徽这些很符合年轻化定位;大灯设计中庸,符合斯柯达一贯的稳重风格;侧身上掀式腰线与车顶圆润曲线交汇在立体感和层次感十足的短尾厢,"C"型尾灯造型耐看。充分考虑到国人的消费习惯,无论是驾乘空间、储物空间以及可扩展至466L宽阔的后备空间,其表现都优于绝大多数竞品车型。

昕锐各项指标,亦完全符合现行的网约车政策标准,可以说昕锐车型就是网约车的定制版。将为泸州广大市民提供便捷、舒适、安全文明的出行保障,成为泸州交通路线上一道别样的美丽风景。拥有斯柯达,万事皆可达。

泸州瑞隆新元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830-4792333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东升街道蓝天路2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