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领克中心开业

2018-08-21 11:38: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包括泸州领克中心在内,全国32家领克中心8月20日联合开业。这些中心分布在全国东南西北各个区域的31个城市,并且大部分扩大至三四线城市,代表着领克服务范围持续深化与下沉。截至目前,领克已收到经销商加盟申请超过2000家,已批准超过280家,其中已经正式运营数量160家,在建数量120家,计划到2018年年底领克中心和领克空间运营数量260家。

领克渠道覆盖速度持续提升

2017年运营40家,2018年截至目前增加超过100家。三位一体渠道布局持续扩大,在东部、中部、西部、北部、南部地区的渠道密度进一步提高,此次联合开业的城市横跨哈尔滨、宁波、深圳、西宁、乌鲁木齐的广大区域,至此,领克空间、领克中心已经覆盖除西藏和港澳台以外的所有省市和自治区,超过110个城市。

通过对申请建店的场地、商圈位置、品牌运营理念、运营经验、运营水准、团队理念、曾服务品牌、区域市场战略、品牌运营建设情况、经销商售后及服务保障体系能力进行综合评估;领克目前已批复的超过280家经销商投资人,70%以前在经营和运营豪华品牌及合资品牌,另外的30%是包括服务吉利在内的一些优质品牌。

服务品质持续提升

领克以“持续改变城市出行”为使命,以互联网思维,解决当下汽车消费痛点,不断优化领克服务体验,包括全周期智能养车、全体系透视服务、全客户差异化服务以及全车系智慧产品在内的全方位售后服务体系,让拥车、用车过程更加无忧。

领克中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其中包括一对一的专属服务、可实时了解维修保养进程的透明车间、可提高整体的工作效率和服务品质的双人快保、高效和透明的车间管理体系、专业且环保的维修工位以及高效的备件订货、仓储、运输、采购流程等。

服务模式持续创新

在传统4S模式基础上,领克中心、领克空间叠加对当下年轻态消费群体生活方式、购物习惯的深入思考,创新性地提出了6S服务模式,注入Social(社交)和Share(分享)理念,打造不仅服务于车、更要服务于人的服务体系。

全国每个领克中心/领克空间成立自己的车友会,命名为“CO客领地”。CO客领地为Co客而生,与Co客共创,是集分享、体验于一体的品牌专属社交平台,将进一步落实领克6s服务模式中的社交和分享理念。领克品牌创建“CO客领地”,旨在与开放的都市族群建立联系,价值共振,建立信赖与情感纽带;引导车友会良性发展,加强用户与品牌及经销商的联系,实现三方共赢;凝聚用户的力量,彰显品牌精神,扩大品牌声量,提升品牌热度。(文图/泸州领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