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自贸区车企玩跨界 整合多行业形成“企业联盟”

2018-09-21 15:54: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川南自贸区车商玩跨界,将与泸州维度装饰、四川泓沛装饰共同发起“企业联盟”,整合多行业商家,通过降低成本,为消费者送实惠,从而实现相互引流,拉动联盟企业的销售额,实现多方共赢。

业内人士分析,四川乐车科技以“互联网思维”营销,通过整合线下资源,利润后置以及跨界营销的创新商业模式,会让整个“企业联盟”形成强烈的竞争优势。这种营销模式也将成为未来的主流营销模式。

跨界整合 首批将签约30余家企业

开业不久便有可观销售量而掀起过热议的车市“黑马”——四川乐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即将迎来1周年庆。这家“互联网+汽车”企业,准备再次放出大招——跨界营销。

在一些商务活动中,四川乐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与跨界营销大师频频交流,希望赶上跨界营销的潮流,进一步提升企业规模。

据了解,四川乐车科技前期将整合30余家小微企业,逐渐形成“企业联盟”。

目前已经涉及到的行业有装饰装修行业、建材行业、汽车售后服务业,接下来还将扩大行业。“我们将在10月份举行正式的签约仪式,第一批签约的行业主要以装修装饰为主。”刘洪介绍,一年内联盟企业将达到100家。“让消费者有更大的利益,拥有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各行各业抱团发展,商家能够更好的应对市场风险,小微企业也能有利可赚,在转型升级中能够更好的生存。”刘洪介绍联盟。

市场利好 消费者享受联盟优惠

跨界销售,原本挨不着边的行业如何保障消费者的利益达到互利共赢?刘洪介绍,在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中,将拿出最具品质的产品给予消费者,以“微利”模式做增量,多行业、多渠道实现跨界营销,从而做大总量。

与四川乐车科技发起“企业联盟”的泸州维度装饰:总经理黄涛,对于跨界营销模式胸有成竹,信心满满。

黄涛说:“面对严峻的市场竞争,通过大整合进行跨界运营,商家之间互相引流,一方面可以降低运营成本,另一方面可以保证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性价比更高的服务和产品,这样做是符合消费者利益的,也是商家更具核心竞争力的商业模式。”

黄涛从2009年进入装饰装修行业,对竞争激烈感触颇深。“尤其是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行业内的价格战越来越激烈,一些公司在服务保障上就降低标准,提供的装修品质随之下降,而提供优质服务的装修公司也受到很大影响。”黄涛介绍,之所以参与到“跨界营销、资源整合”,根本的目的便是让消费者能够花同样多的钱,而拥有更好的装修品质和服务。

黄涛坦言,在泸州发起这样的跨界联盟,打破行业与行业之间的壁垒,互相合作支持,让各行各业可以紧密联系起来,消费者们的利益也会得到提升。(文/乐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