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三和陆驰豪华车专修城西旗舰店开业

2018-10-17 16:46: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顶级技师、24小时人工在线服务、原厂合作供应商提供配件……10月17日,三和陆驰豪华车专修城西旗舰店正式开业。这所旗舰店是三和陆驰倾情打造豪华车专修高端门店,占地面积为1200平方米,主修豪华车,以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保时捷等高端品牌为主。

泸州三和陆驰豪华车专修城西旗舰店

开业庆典

剪彩现场

“三和豪华车维修从配件、服务、品质、价格4个维度全面提升用户体验,这也是三和豪华车维修的优势与核心价值。”三和陆驰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配件上,所有配件都由原厂合作供应商提供,为确保与高端4S店同等标准,所有销售配件均附有认证防伪标识,并承诺“原厂原件,假一赔十,同等4S店质保”;在服务方面,为让用户享受更优质便捷的服务,24小时人工在线;在维保品质方面,三和豪华车维修培养了大量行业顶级技师,并在标准“透明作业”的基础上,增加“技师面对面”等服务,现场为车主提供咨询答疑;在价格上,三和豪华车维修通过内部精细化管理,降低附加成本,实现让利于车主。

三和集团·泸州陆驰车业成立于2008年11月18日,是集“汽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美容保养、二手车置换、服务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汽车4S企业。该公司软、硬件设施及设备均按照国际4S店标准予以配备,并且拥有如奔驰、宝马、奥迪、路虎等在线检测与升级匹配电脑和维修设备。拥有独特的无尘美容贴膜车间、无尘镀金车间及技术。通过近10年的广大汽车客户的服务体验,得到客户及行业的认同,成为首屈一指的汽车服务企业。(文图/欣雨)

龙马中心店:泸州市龙马大道三段9号

蜀泸中心店:泸州市蜀泸大道麻辣空间旁

城西旗舰店:泸州市江阳区学院西路(向阳花香)398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