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水香”落户纳溪 泸州又将新增一个休闲养生好去处

2018-11-20 10:00: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学强 记者 蔡惠兰) 11月12日,纳溪区上马镇人民政府与泸州鼎立置业有限公司举行龙湖水香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的签约,将给纳溪上马镇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泸州,又将多一个集休闲观光、养生的好去处。

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龙湖水香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拟规划面积约1500亩,其中建设用地约100亩,项目规划建设期限约5年,分三期完成,第一期乡村旅游主力项目集群、田园主题乐园、健康养生建筑群、农业产业项目集群、田园小镇群、主题酒店及文化产业园等建设,是上马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项目,将极大促进当地产业发展和人民就业、增收、脱贫,进一步推动上马脱贫攻坚工作深入进展。

项目分布图

“龙湖水香”效果图

“龙湖水香”效果图

据该项目经理阳云海介绍,龙湖水香已于9月15日开工,目前正在进行基础道路设施建设和土地整理,龙湖水香分为“一核一带五区”,己经完成道路修建约7公里,第一期注重在乡村资源、现代产业、乡村旅游、闲置农宅、乡村文化上进行挖掘。将打造 稻田音乐广场、熏衣草广场,5公里沿湖樱花大道,草坪滑场,渡假公寓,会议中心、湖水游泳场等、预计用2两年时间完成向外开放。

“龙湖水香”效果图

“龙湖水香”效果图

“龙湖水香”效果图

“龙湖水香”效果图

纳溪区上马镇政府表示,将全力支持好、服务好企业项目的顺利实施,希望项目签约后,双方都积极按照约定履行职责,争取项目能如期顺利开展,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充分发挥项目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