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首家全进口跨界酒店体验中心今日盛放

2019-01-18 14:58: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泳霖) 1月18日,三千旅居·澳新假日酒店全新体验中心盛放。该酒店是泸州首家全进口跨界酒店,也是泸州设计元素最潮的酒店,将成为泸州地标。即日起体验中心正式向市民预约开放,成功报名预约还可免费享拍定制全家福+定制相框,参与“最美全家福PK赛 ”赢东南亚豪华3人游等惊喜!

三千旅居是三千加旗下投资运作的产业板块,专注于“全球旅居共享换住生态圈”建设,为客户提供全球化、专业化、深度化的一站式旅居生活解决方案。现已规划13条印象环线;华西、华南、华东三大片区,自营300家旗舰店+2700家全球加盟,形成覆盖全国接轨国际的换住体系。

【媒体探馆】

为了给泸州人民带来最好的体验感,三千旅居·澳新假日酒店在1月17日特邀媒体嘉宾,通过嘉宾专业权威的体验反馈,向大众展示真实的澳新假日酒店。四川在线、四川新闻网、泸州市电视台、泸州新闻网等十余家省市媒体参加,畅话泸州地标酒店魅力。

接访专员带领媒体嘉宾参观体验中心。过程中没有过多的解说词,仅仅引导嘉宾静下心来用视觉、触觉、嗅觉来感知澳新假日酒店独具的空间艺术之美。

特色的独立空间,伴随着光线和构造的转变,将人与城市隔绝,解开想象的枷锁。

接待区、VR体验区、大堂吧、品牌展示区……功能区,结合异形的开洞方式,以体块来围合而成。换句话说,每游走到一个区域,就仿佛是进入到另一个“酒窖”

相对私密的“酒窖”空间,为奔波于快节奏生活的人们提供一处独处的神秘空间。放任自己去用视觉、触觉和嗅觉来与空间对话;感知和探索它无穷的魅力。

途中,嘉宾发现件很有趣的事:不了解建材方面的知识,仅仅通过观看和触摸都感知到硬装和软饰上用材的独到与细腻。

硬装方面,整个大堂均采用全进口的天然石材。恰巧运用石材自身的特性,依据不同的空间形态,再进行现代工艺的切割打磨,最终筑造成不同的区域空间

光线洒下,哪怕是一块小小的地砖或是某一面墙,都散发着各自独有的魅力。立足于此,仿佛此刻就身处于自然的山洞之中。贴近自然,再造“自然”。

接待区特意设置在大堂中央金色的“洞穴”里,方便为客户提供服务,为整个灰色主基调的空间点缀一抹别样的风采

手工制作的金色工艺材料,通过马赛克的手法,将接待区域一片一片营造出来。搭配上一条弯曲的灯管,远看就像是条龙正腾飞于空中,整个区域显得醒目、独特和神秘。

越往里走,光线亮度越强,越能感受到手工材料的细腻之美。

软装方面,大从置物柜、桌椅,小到蜡烛、绿植均是海外定制。

参观到阶梯位置,有媒体嘉宾就问:“为何没有在这醒目区域放上销售信息,而是放上白蜡烛?”三千旅居注重客户体验,借助摇曳的烛光,为酒店增添温馨,让每一位来宾都有归家感。

大堂吧中桌椅、酒架、台灯……软装更能折射出定制的细腻美。金属钢架与网结构来覆盖大堂吧的空间表面,软化了石材墙面的距离感。媒体嘉宾对新颖的装饰材质十分感兴趣,纷纷伸手去触摸探索。

通往卫生空间的过道,低矮的壁灯垂挂在石壁上,略弱的光亮度,让人瞬间放松许多,整个参观过程,嘉宾们默契十足地安静体验。

卫生间采用天然的黑色石材,刻意放低整个空间的亮度。圆弧形的镜灯,将空间点缀得更有质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