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荣获2018年度脱贫攻坚先进部门荣誉称号

2019-03-07 14:24: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倩)3月5日,龙马潭区委、区政府在农村工作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上对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进单位进行表彰,龙马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此殊荣。

过去几年里,龙马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大力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在2018年度,龙马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精准扶贫、“走访改”活动,安排职工100余人次,到长安镇张嘴社区、长春村和安宁街道齐家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帮扶活动,捐赠财物价值约2万余元,收集群众诉求200余户,移交问题30余个。

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龙马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市、区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为扶贫工作继续发力,积极关注扶贫、参与扶贫、支持扶贫,加快贫困群众脱贫奔小康的步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