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隆首创飞鱼滑道等三项全球首创项目落户泸州欢乐派海滩公园

2019-03-18 11:53: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3月15日,记者从泸州欢乐派海滩公园了解到,由成都泰隆游乐集团原创的飞鱼滑道、龙卷冲浪模拟器等三项全球首创项目落户泸州欢乐派海滩公园,将为游客增添更多的刺激感和可玩度。

据欢乐派海滩公园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位于泸州市纳溪区的欢乐派海滩公园二期正在建设中,计划在2019年6月投入使用。

据了解,新项目飞鱼滑道是一组全地形应用的户外运动与戏水结合的新型体验。该项目不受地形限制,特殊的空中滑行姿势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追求自我展示求存感的开放文化。

急速太空盆实现了传统滑道的2.0版本升级。将近年风靡全球各大知名水公园的大回环滑道做了巧妙的安排,与漩涡缸平滑连接融为一体,游客在一条滑道上得到两种体验,高刺激度站立式坠落空中。

这也是欢乐派继2015建成开业后,连续第四年增添新项目,2018年夏引进的“黑科技”电磁弹力加持水上过山车,其“弹射起飞”和“不需要起滑平台”的创新设计,深受游客喜爱。今年新增三项设备投入使用后,整个乐园水上游乐项目将超过26项,成为全国同等规模设备数量最多、设施最先进、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水上乐园。

泰隆实业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水公园装备制造行业先行者,是中国游乐行业发展壮大历史进程的见证人,也是中游协成员唯一连年荣获政府授予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授牌。企业前身为美国独资企业,2012年中资收购重组成为中国内资企业。企业掌门人有30年航空工业背景。

泰隆33年为全球用户提供创新型水公园技术装备,以30余年工程实践积累的宝贵执行落地经验,提供全方位全地貌水公园方案规划、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施工监造,运营管理辅导等交钥匙建设总承包服务。

泰隆更有“水公园装备十年翻新计划”特勤服务,为全球水公园投资人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新悦方案。泰隆30余年一惯坚持以高强度投入高新技术研发应用带动企业发展的实体经济战略,不断挑战新技术、高科技以及跨界技术的应用,塑造了无数个行业第一,2018年成功研发直变电磁弹射轨道机应用于水滑道,电磁弹射滑道推出市场后受到乐园业主及游客的好评,极大增加了游客对乐园的高频互动。这一跨界高科技应用的成功,得到国家质监局、国家特检院以及磁悬浮技术科研机构及专家肯定与认同,兼具民品军品装备能力,目前已经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推动下成功落地高新科技产业园。

泰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80余项,坚持每年3-5项新产品研发上线,坚持“用造飞机的标准做水滑道”的质量宗旨意识,围绕投资安全打造市场包容性强,生命周期长的项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