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欢乐派海滩总经理裴力当选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副会长

2019-04-04 13:44: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4月1日,由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在北京举行,博览会同时召开第七届会员换届大会既理事会。会上,来自行业389家企业进行公选,泰隆游乐实业集团总经理,泸州欢乐派海滩公园总经理裴力当选副会长。

同时举办第15届中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论坛,本次论坛是全国最高规格的主题乐园行业论坛,以“新起点 新思路 新辉煌”为主题,探讨产业发展新思路,探索高质量发展之道。会上揭晓了“第五届中国游乐行业摩天奖”获奖名单。

这也是裴力既年初获得四川省旅游协会主办的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十大旅游产业领军人物奖项后获得的第二个殊荣,也是对其推动旅游行业发展及游乐创新斐然成绩的肯定。

据了解,此次由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展场规模70000平米,参展商700余家。其中国际展商占比24.7%,携带创新产品的展商占比49.5%,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的新展商占比28%。中外知名游乐设施设备制造商、供应商悉数参展。博览会首日专业观众约20000余人。

展会上, 编号E2463的泰隆游乐实业集团展台现场人流如织,泰隆集团2018年投入泸州欢乐派海滩公园的全新“黑科技”电磁弹射过山车也亮相展会,吸引众多国内知名旅游文旅企业莅临展台关注,包括华侨城集团、华强集团、万达集团、八仙过海集团、中南集团、融创集团、恒大集团、山水集团等等。(暗香)

新闻链接:

关于泰隆制造——欢乐派海滩公园

泰隆实业跨越1/3世纪,是中国水公园装备制造行业先行者,见证了中国游乐行业发展壮大历史进程,是中游协成员唯一连年荣获政府授予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授牌。

泸州欢乐派海滩公园是由泰隆游乐实业集团投资,于2015年建成开业,2018年夏天投入使用的电磁弹射过山车滑道,其“弹射起飞”和“不需要起滑平台”的创新设计,深受各地游客喜爱。

今年泰隆实业集团也继续在欢乐派投入三项最新设备,分别为:飞鱼滑道、激光螺旋滑道、龙卷风冲浪,现正紧锣密鼓的建设中,预计6月投入使用,届时泸州欢乐派海滩公园游玩项目将超过26项,成为全国同等规模设备数量最多,设施最先进,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水上乐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