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安全意识 泸州市领导带队督查旅游安全工作

2019-04-30 13:39: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4月29日,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云带队督查旅游安全工作。督查组先后来到泸州巴士旅行社、荣力旅游汽车运输公司、凤凰湖景区,分别对旅行社组接团合同、如何解决游客投诉、旅游车辆运营管理、安全培训、应急预案的制定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

刘云在调查中指出,旅游产业是全社会,下一步发展的重点支柱产业、旅游高峰即将来临,各旅游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诚信经营,要越做越好,在泸州旅游市场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让游客安全出行、放心出行。同时,有关部门要指导泸州旅游企业与周边旅游企业合作做长旅游线,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泸州旅行社要积极与外地旅行社联起手来,把外地游客带到泸州来,把泸州的旅游发展起来。

刘云强调,谁把关,谁来审。旅行社、旅游汽车运输公司、景区都是旅游产业链上的要素,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必须将旅游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员工,要将安全责任和安全意识层层传达、层层落实,更要贯彻到工作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里,进一步强化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