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哉!合江数万株月季花惊艳盛开(附攻略)

2019-05-08 10:19: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范婷婷 杜明珉 记者 周梦颖) 5月8日,记者从合江县宣传部了解到,在合江榕右乡皇城坝村,一场月季花的精彩表演拉开序幕,数万株月季花正悄然绽放。

榕右乡皇城坝村,湛蓝的天空,飞泻的流云,如黛的青山,嫩绿的新叶,衬托着那一大片开在山里的月季花,如诗如画,犹如仙境一般让人沉醉,让人流连忘返。

而月季花,花期绵长,四时常开,被人们誉为“花中女王”,北宋大文豪苏轼曾挥毫赞颂:“花开花落无间断,春来春去不相关,牡丹最贵唯春晚,芍药虽繁只夏初。唯有此花开不厌,同年常占四时春。”因此,有了月季,榕右便四季如春。

春风微拂,空气中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令人愉悦。如果错过了桃红李白的三月,那可不能辜负这一片娇艳欲滴的月季。

榕右乡皇城坝村,两公里的月季花,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黄的似金,花团锦簇而又清香四溢……

旅行攻略:

线路首选:合江镇—榕山镇—回洞桥村—榕右乡皇城坝村桂花屋基

1.地址:榕右乡皇城坝村桂花屋基。

2.花期:4月—11月。

3.门票:免费。

4.交通:可在榕山乘坐客车到关田坝,步行至月季花谷。

温馨提示:

我们在踏青赏花过程中,要牢固树立爱护花草的意识,做到文明赏花。在林区的踏青赏花活动,要杜绝自行组织野外烧烤、携带明火的行为。山高路险,请注意行车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