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社保卡助力泸州景区游客实名验证

2020-03-11 21:24: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刷电子社保卡完成身份验证,可以进景区游玩了……”泸州市民周先生高兴地对记者说。3月9日起,泸州市张坝桂圆林公园等景区逐渐开放,游客入园只需测体温、核验身份就可以放园游玩了。

在实际生活中,游客到市内景区游玩中,很多游客没有习惯随身携带身份证件而造成诸多不便。为助力景区疫情期间管理,泸州市人社局信息中心主动创新,在张坝桂圆林景区滨江路入口开通了刷实体社保卡、电子社保卡入园实名登记模式。工作人员持社会保障卡多功能机,同时支持身份证、实体社会保障卡、电子社保卡扫码应用,方便群众的同时也实现景区游客身份信息登记、人数统计、游客数量分析,景区管理人员在办公室就能全面了解当日景区游客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游客只需携带一部手机,即可快速实现扫电子社保卡完成个人身份验证登记,提高了效率、方便了群众。

扫码领取(签发)电子社保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