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工商联、泸州市龙马潭区工商联缔结友好商会

2020-06-09 15:51: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永胜)6月4日,内江市东兴区工商联、泸州市龙马潭工商联缔结友好商会在龙马潭区政府举行。两地统战部、工商联、部分民营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地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工商联工作、商会建设、疫情后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商会建设、服务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内江市东兴区工商联、泸州市龙马潭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书》,两地工商联(商会)将本着“增进友谊、平等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凝聚共识、共促发展”的原则,在交流互访、商务活动、经济合作、企业服务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在龙马潭区期间,内江东兴区工商联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泸州市规划展览馆、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规划展示厅、行政服务大厅、郎酒(泸州)浓香基地、泸州港国际集装箱码头、泸州综合保税区,就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的规划、龙马潭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商会建设进行了考察交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