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永川区人大常委会考察团到江阳区南城街道参观指导

2020-07-01 11:1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6月30日,重庆市人大代表永川联系组在重庆市永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志飞的带领下到南城街道参观指导人大工作。

王志飞一行首先来到街道便民服务大厅,认真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国川就人大工委如何充分落实人大代表的职责任务、定期开展人大活动、“五个一”制度、献言献策解民忧、促进基层治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参观了街道便民书吧、解压室、文化走廊、三星街社区阵地建设等情况。王志飞对街道人大工委作用发挥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街道人大文化长廊形式多样、图文清晰、内容丰富、氛围浓厚,阵地建设、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等内容直观化、深入化、大众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用明显,使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走在了全市前列。

泸州市人大常委会曹建国主任、江阳区人大常委会张敏主任等领导陪同考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