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率队赴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考察交流

2016-09-29 15:40:25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周洁

9月28日,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率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泸州市投资促进局、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前往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考察交流,并与总部高层举行座谈会,就如何做大做强做优青岛啤酒(泸州)有限公司交换工作意见。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瑞永等陪同考察。

在座谈会上,刘强向王瑞永等介绍了泸州酒业发展优势和青岛啤酒(泸州)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他说,泸州地处川滇黔渝结合部,饮食文化与周边地区相似程度较高,啤酒特别是听装啤酒和鲜榨啤酒在结合部需求量较大。当前,泸州已基本形成水陆铁空立体交通运输体系,有利于啤酒产业拓展重庆、贵州和云南市场。刘强希望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把自身的品牌、技术、管理、资金优势与泸州的环境、市场、服务优势结合起来,帮助青岛啤酒(泸州)有限公司渡过难关,创造出新的规模和效益。

刘强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如何帮助青岛啤酒(泸州)有限公司做大做强做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支持青岛啤酒(泸州)有限公司理顺产销体制,实现生产、销售两条腿走路,以增强其竞争力;二是支持青岛啤酒(泸州)有限公司通过新建听装啤酒生产线,调整产品结构,以满足消费者和市场需求;三是支持青岛啤酒(泸州)有限公司稳固本地市场、拓展周边市场。

王瑞永表示,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将搭上泸州发展快车,根据消费者需求,支持青岛啤酒(泸州)有限公司快速调整发展步伐和产品结构,为泸州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王瑞永希望泸州市政府加大对青岛啤酒(泸州)有限公司的政策性支持,同时利用泸州的独特优势,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越的销售环境。

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建翔等参加考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