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长刘强到神仙桥码头现场办公 研究论证新路口长江大桥建设

2017-01-16 16:30:26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庞山岚

1月11日下午,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率江阳区、泸县、市国土、交通、水务、农业、环保、发改、住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在滨江路乘坐海巡艇前往神仙桥码头调研新路口长江大桥项目选址,并在海巡艇上现场办公,研究论证新路口长江大桥项目建设可行性。泸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云,副市长熊启权,市政协副主席梁中元陪同调研。

刘强对新路口长江大桥项目前期方案研究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后指出,基础设施建设要服务于产业发展,既要有服务效应,也要有民生效应,要以科学的态度来对待修路修桥项目,要围绕产业发展合理布局基础设施。刘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筹配合,综合分析新路口长江大桥及神仙桥码头集疏运公路、铁路项目、相关产业项目的建设可行性、必要性和建设时序,让基础设施项目真正服务于民生和产业发展。

记者了解到,按照《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规划(2014—2020年)》,“十三五”时期泸州规划建设过江通道9个,其中市政桥梁项目使用3个,长江渡改桥项目使用6个。拟规划选址论证的新路口长江大桥,位于泸县太伏镇与江阳区黄舣之间,上距已建成的泰安长江大桥(长江一桥)约18公里,下距拟建的长江渡改桥项目白沙长江大桥约15公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