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召开第5次常务会议

2017-03-07 17:32:32来源:市政府办公室编辑:庞山岚

2017年2月24日下午,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主持召开市八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会上,市政府领导进行了安全生产述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城镇危旧房棚户区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等议题。

刘强指出,过去一年,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当前面临的形势仍然严峻。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在各自负责的领域专题部署、专门督办、专门检查。要狠抓两个责任落实,党政部门落实监管责任,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要狠抓基层基础建设和隐患排查整改,严查严处,做好人防、物防、技防。要掌握好安全生产新形势、新特点,不断创新监管办法和手段。

刘强强调,棚户区改造能解决安全隐患、改善人居环境、消化房地产库存,这既是重大民生工程,又是推动固定投资的重要抓手。各区县要高度重视,仔细研究,自我加压,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

市政府顾问喻双,市委常委、副市长龚玉泉,副市长马宗慧、丁湘、何绍明,市长助理刘燕萍,市政府秘书长何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俐,市政协副主席刘杰、罗素平应邀列席会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