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第7次常务会议

2017-03-21 09:22:39来源:泸州新闻联播编辑:庞山岚

今天(20)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第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重要精神,对《四川省重大行政决策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和《四川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审议通过了《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规划》《泸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泸州市“十三五”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规划》等议题。

刘强指出,综合运输服务示范城市建设一是项重要工作,是我市融入长江经济带,抢抓发展机遇,再造综合运输优势,推动泸州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我市要积极融入国家战略,争取发展条件,争取资金、项目等支持,用先行先试的体制优势取得更好的发展先机。刘强指出,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建设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既要抓好老旧农贸市场提档升级,又要抓好新建农贸市场工作。

市政府顾问喻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建翔、龚玉泉,副市长陈日、丁湘、何绍明、熊启权、付小平,市长助理刘燕萍、市政府秘书长何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税光跃,市政协副主席梁中元、刘杰列席会议。(记者 付运波)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