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长刘强:加强制度创新 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

2017-12-15 09:20:28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庞山岚

12月14日,泸州市召开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建设专题会。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在会上强调,建设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是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给泸州的重要任务,必须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创新的思维,奋力推进川南临港片区建设,加快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

刘强指出,自由贸易试验区核心是制度创新,抓好川南临港片区明年的工作,要紧紧围绕自贸区建设总体方案,既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又创造性地做好自选动作。要全力争创国家级功能平台,提升川南临港片区承载能力。要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加强制度创新,形成更多可推广、可复制的创新成果。要抓好产业集聚,开展进出口贸易全产业链招商,推进先进制造业向自贸区集聚。要充分借助自贸试验区平台,积极争取更多先行试点和改革权限,把川南临港片区建设成为内陆改革开放的新高地。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家和省关于自贸区建设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建设工作。(记者李瑞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