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长刘强:研究防范围标串标侵害公共利益行为

2017-12-18 14:45:41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庞山岚

12月15日上午,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第28次常务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刘强指出,政府部门相关人员要熟悉《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各区县政府和各级招投标监督、管理等相关部门要研究防范个别投标企业钻法律空子、围标串标侵害公共利益的行为。同时,还要在实践中提高招投标工作水平,高效规范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我市城市规划区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有关政策的通知》《泸州城市形象定位语和城市形象标识》等议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俊杰,市委常委、副市长龚玉泉,副市长陈日、何绍明、熊启权、付小平、郭庆,市政府秘书长何杰出席会议。

市政府顾问喻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福康、市政协副主席李锋列席会议。(记者 朱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