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把泸州智能终端产业做成“永久牌”

2017-12-21 09:14:28来源:大听网编辑:庞山岚

12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率队调研了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情况。

刘强先后来到泸州国家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泸州国家高新区江南科技产业园、泸州国家高新区纳溪科技产业园、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通过走访掌握企业运营现状、实地查看厂房和配套工程建设进度、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我市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全市智能终端产业工作推进会上,刘强指出,通过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我市智能终端产业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构建起了良好的发展框架。目前,发展智能终端产业的当务之急是进一步加大力度、狠抓落实、尽快见效,让泸州崛起一个新的产业。要积极抢抓机遇,以全产业链、全要素保障、全过程服务“三大理念”为指导,做到名牌龙头企业尽快拜访、在谈企业尽快签约、签约企业尽快开工、开工企业尽快建成、建成企业尽快达产“五个尽快”。

刘强强调,智能终端产业具有集群式链条式产业的特殊优势,用工需求量大,可有效集聚城市人口,要围绕“双两百”城市发展目标,用更大力气、下更大决心,毫不犹豫、毫不动摇、毫不迟疑发展智能终端产业;要着力健全建强产业链,狠抓零部件企业招引和落地,将智能终端产业做成“永久牌”;要围绕招引名牌龙头企业,提高招商实际成效;要围绕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搞好要素保障;要围绕企业和员工需要,超前加快生活基地建设和服务;要围绕时间节点要求,出台明年目标考核办法;要围绕增强区域产业竞争力,努力提高工作水平。

副市长、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付小平等参加调研并出席会议。(记者 郭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