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00亿元 泸州通信数据安全产业基地落户纳溪

2018-03-23 09:15: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摄影 杨益) 3月22日,纳溪区人民政府与江苏国城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建通信数据安全产业基地,打造百亿级通信产业集群。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刘强在签约仪式上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强说,近年来,泸州大力发展智能终端产业,重点围绕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等产业方向,积极发展智能终端全产业链。刘强要求,纳溪区和市级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共同为项目早日建成服好务,相关企业要发挥技术、产业制造、销售等核心竟争优势,推动项目抓紧建设、早日投产见效。

据介绍,通信数据安全产业基地属于国家“十三五”重大科技项目,该项目由江苏国城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与纳兴集团共同出资组建的四川星至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依托工信部下属中国电子工业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的技术支持,项目选址泸州纳溪经济开发区,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占地225亩,建设生产车间仓库及其他用房20万平方米、国家级科学技术研究所1个。下一步还将结合纳溪职教园区的规划,建设占地182亩的现代工匠实训基地。

据了解,该项目分两期建设完成,一期于2018年开工建成投产,预计近三年产值分别为15亿元、50亿元、80亿元;二期于2019年开工建设,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00亿元。全面投产后,公司将成为集产、学、研为一体的高端智能通信企业,在全国乃至全球都将处于领先地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