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乒乓球交流活动会将在泸州举行

2017-10-12 17:06: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记者 何流) 10月12日,记者从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乒乓球交流活动(泸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活动会将于10月17日-21日在泸州举行。

本次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乒乓球交流活动会由国家老体协、四川省老体协、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泸州市老体协、泸州市文体广电局承办。本次乒乓球交流活动会共有全国各省市,中央直属单位的39支队伍,以及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其他服务人员共计400多人参加。

本届运动会本着团结、和谐、友谊、康乐、文明、节俭的宗旨,坚持“安全第一、友谊第一”和“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的原则,大会不设名次奖,只设优胜奖和优秀奖,前八名为优胜奖,其余为优秀奖。

据悉,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乒乓球大会定于2017年10月17日晚上8:00在泸州市奥林匹克公园举行开幕式。开幕式上,将有泸州特色的大型文艺表演。开幕式后,将进行4天,包括男女团体、混双、单打等比赛。闭幕式于10月21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