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食药监局抽检食品219批次 这10种不合格

2018-04-16 14:00: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近日,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组织抽检了泸州的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制品、饮料等二十一类食品共计219批次。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09批次,不合格样品10批次。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者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规定开展了核查处置,责令违法生产经营者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彻查问题原因并全面整改。涉及外省(市、自治区)的,食药局已按照有关规定,将不合格产品情况第一时间向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进行了通报。

温馨提示:如果消费者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电话12331反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