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国税局举行纳税人学校2018年第一期培训

2018-05-15 16:57: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逸竹)近日,江阳区国税局纳税人学校2018年第一期培训在市委党校开班,约400余户企业纳税人参加了本次组织的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分管领导苏春在开班讲话中向纳税人传达了多项文件精神,包括查账征收将作为企业所得税征收主要方式等。

本次培训由征管科负责人主讲,分别就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解读、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2017版)的变化,各个扣除项目新政策及涉疑涉难问题等进行了讲解和剖析。培训结束后,现场解答了纳税人疑问30余条。

会后,纳税人们充分肯定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及时性,表示此次培训对他们接下来进行正确汇算、正确填写新版年度申报表有很大帮助,避免了申报后反复更正,减轻了纳税人工作负担。本次培训为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打牢了基础,有效提高汇算清缴质量。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