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整治“微腐败” 提高群众满意度

2018-07-10 18:26: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7月5日,古蔺县人民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召开。

按照会前学法制度,首先由纪检监察室负责人王琴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指出,监察法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定不移地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决心和意志,体现了对人民群众利益的维护,是民心所向、民意所归,全院干部职工要加强法治道德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随后,总支副书记杨泉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作宣讲和安排部署。杨泉指出,社会评价工作关乎我县的对外形象和经济的发展,只有全县的“大环境”好了,医院才能健康快速发展。全院干部职工要站在“我是一名古蔺人,多为古蔺点赞”的高度,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该项工作。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泸州市基层“微腐败”案件警示实录电教片《重拳“拍蝇”》,通过违纪干部的现身说纪,现身说法,警醒全体干部职工莫生贪欲知心、莫伸罪恶之手。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深刻吸取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按照医疗卫生行风建设标准,规范执业,真正做到“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总支书记、院长周小华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全院干部职工要认清当前从中央到地方整治“微腐败”的决心和严峻形势,随时警醒自己要恪守医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本职工作,廉洁从政、廉洁行医。(古蔺县人民医院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