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池街道:慰问困难党员 凸显党内关怀

2018-07-10 18:2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梅清平)“七·一”期间,龙马潭区区级领导带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优秀党员,将党内关怀和慰问送到相关党员手中,莲花池街道相关领导也结合实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6月26日,龙马潭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忠杰带队慰问莲花池街道重病党员刘和才、徐照荣。王忠杰在病床前分别与两位老党员真心交谈,了解病情、安慰老人、鼓励家属,并认真倾听老党员的建议意见和对党和年政府的殷切期盼。

7月5日,龙马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石磊带队慰问莲花池街道宏达社区困难老党员林树荣。在林树荣家中,石磊亲切慰问瘫痪在床的83岁老党员,详细询问老人的病情及日常起居,要求街道办和社区要多主动关心老人的病情,林树荣卧病在床还积极关心党和国家大事,让老伴和女儿为他朗读党报党刊,石磊等人为林树荣的老党员情怀所深深感动。

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勇也为关口社区的刘朝富、钟福荣等党员送去党内关怀慰问金。据悉,“七·一”期间,莲花池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共为辖区近100名困难党员、老党员、两新党员、优秀党员送去党内关怀慰问金、帮扶资金5万余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