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江阳区城管:万诚国际违规电梯已叫停

2018-08-08 18:49: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记者刚刚接到消息称,“风口浪尖”上的泸州万诚国际违规电梯,终于被相关部门叫停了。

8月8日下午4点半,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记者来到万诚国际国美电器楼下时,发现该电梯已停运,电梯前面,一块“电梯维修暂停使用”的告示牌分外醒目。

此前,不顾相邻商户阻拦,将主管部门多次“叫停禁令”置于一边,泸州万诚国际连夜违规修建电梯,并迅速投入运营;因违规修建的电梯挡住自家商铺,业主持刀砍电梯“闹自杀”,一名女业主甚至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连日来,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率先报道并持续跟进此事,引发多方关注。

“违规电梯”附近店员告诉记者:“媒体报道之后,7日中午吃饭前后,电梯突然停运了,随后有人搬来一块告示牌立在这里。”

受电梯风波影响的商铺业主余祖林告诉记者:“还不清楚电梯停运是咋回事,只希望妻子能够早点出来。”

8月8日下午,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记者从江阳区城管执法局获悉,在接到群众举报后,该局曾多次叫停施工,但业主方还是趁半夜悄悄建起来了。目前该电梯因涉嫌违法建设,其所有人泸州万诚实业有限公司涉嫌违法建设案,案件目前正在调查办理过程中。在调查办理过程中,该局再次要求该电梯停止使用。该局称,还将加大对其巡查力度,一旦发现使用将立即叫停。

8日下午5点多,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记者联系万诚国际运营部的颜姓负责人,想了解电梯停运的事情,颜某并未正面回应。

/home/img/file/20180808/20180808185804_480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相关链接免租期“谈不拢” 泸州万诚国际中心商家“集体转让”

泸州:万诚国际深夜“悄悄”修电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