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交通执法队伍展英姿,树立优良执法形象

2018-09-21 14:36: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帝)9月17日,泸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卉一行对江阳区交通运输局执法工作进行考核评议检查,现场了解了沿沱江旅游道路综合执法大队征地建设情况,并观看了交通执法队列会操展示。

“敢想、敢干!创新、创先!依法治路,保障畅通!”交通运输局15名执法队员喊着响亮的口号声,迈着整齐的步伐列队进入会操场地,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执法队列分别进行了立定转体、齐步走、正步走及交通执法手势等动作展示,各项动作做得干净利落、整齐划一。本次队列展示充分体现了江阳区交通执法队伍高水平的执法素质和过硬的基本功,获得了考核评议检查组及前来观摩的县区单位的一直好评。

王卉指出,江阳交通良好的执法形象离不开平日刻苦的训练,希望江阳区继续加强业务培训和岗位实践,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的综合能力,增强执法人员“软实力”;持续深入推进综合执法管理工作,打造江阳交通执法亮点、执法典型,塑造执法品牌,营造“当标兵、学先进”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交通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