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援藏队三天销售乡城苹果2.5万斤

2018-09-21 16:06: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凌 曾佐然)9月20日,乡城县的藏民们正在采摘苹果,包装苹果,准备运用到泸州。

乡城百姓采摘熟透的乡城苹果

乡城,四川苹果产量最多的县份之一,也是中国苹果的优质生态区。主栽品种有金冠、红星、红冠、红富士、新红星等。9月,又到了乡城优质苹果成熟的季节。今年雨水充足、日照强烈、昼夜温差大,乡城苹果的品质和产量都有提升,但是出现了丰收后的苹果销不出去的窘境。

藏区群众包装苹果,准备发往泸州

来自泸州援助乡城工作队的干部听闻这个消息后,积极组织,大力宣传,利用手机微信平台,发动亲朋好友和所在单位职工自愿购买,9月15日至18日在短短的三天内就收到订单2.5万斤,大大缓解了乡城苹果滞销的情况,实实在在的体现了脱贫攻坚贵在行动,为今年乡城县的“脱贫摘帽”添上了厚重的一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