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平均气温已连续一周低于10℃ 泸州正式入冬

2018-12-13 17:51: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郭慧琳) 12月13日,记者从泸州市气象台获悉:从12月7日开始,泸州市气温有了大幅度下降,截至12月13日,泸州市平均气温已经连续一周低于10℃,结束了忽冷忽热的日子,迎来瑟瑟发抖的日子,正式进入冬天。

12月8日,叙永县丹山冰雪皑皑,市民踏雪赏景。(李欣 摄)

在城区,未来的24小时内早晚有小雨,气温在5℃至—10℃,15日则以小雨为主,气温将在5度—9度,称得上是近两日来最冷的一天,可要让秋衣、秋裤、毛衣、羽绒服伺候着。然而16日—17日,气温最高达14℃—15℃,为晴好天气。

12月8日,叙永县水尾镇西溪村雪景美不胜收!(喻晓林 摄)

前不久,在古蔺、叙永等部分高海拔地区迎来了2018年立冬以来的第一场雪了,着实是让人兴奋不已。在接下来的些许日子里,泸州高山地区将迎来雨夹雪或小雨(雪)天气。想看雪景、打雪仗的市民们可以好好计划一番,满足南方孩子对雪的好奇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