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泸州至厦门顺利实现首航

2019-01-22 11:07: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1月21日21:42,随着MF8497航班平稳降落,泸州-厦门航线顺利实现首航,这也是泸州云龙机场迎来的第22条航线。

在厦门工作一年多的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市民彭昭勇听说厦门飞往泸州的航线开通了,立马买了首航的机票。“现在能直接从厦门坐飞机回泸州,比去年方便了。”彭昭勇说。

据了解,泸州直飞厦门每周五班,周期为每周一、三、四、五、日。航班时刻为:去程MF8497航班,厦门18:25起飞,21:00到达泸州;回程MF8498航班,21:45泸州起飞,23:45到达厦门。目前,泸州直飞厦门,机票票价三折(470元)起。

泸州市机场责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先益兵说:“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泸州-厦门航线在春运第一天恢复开通,这也是泸州云龙机场2019年新开的第一条航线。春运期间,我们增加了282架班次,增加12%流量,解决市民返程问题。”

另外,泸州机场积极协调了以下7条航线“春运”加班,其中,5条航线为目前在飞航线加班,2条航线为“春运”期间临时新增, 具体情况为:

以上航线“春运”加班已进入销售系统并开舱售票。同时,泸州机场已与各航空公司协调投放各航线“春运”机票返空政策,各位旅客可通过各航空公司官网、客服热线及泸州机场售票处0830-3190186进行预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