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泸州机场拟新开航线15条,可飞36个城市!

2019-03-14 16:18: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魏冯) 3月14日,泸州云龙机场2019夏航季新开航线暨航班计划新闻通气会召开,一大波新航线来啦。

3月31日起,泸州云龙机场拟开通三亚、珠海、汕头、湛江;武汉、西安、沈阳、长春、西宁;西双版纳、桂林、稻城亚丁、洛阳、信阳、鄂尔多斯15条新航线。

这意味着,泸州云龙机场的通航城市将达36个,合作航空公司覆盖东方航空、国际航空、南方航空、厦门航空、祥鹏航空、北部湾航空、多彩贵州航空、四川航空公司8家。

同时,泸州云龙机场将加密重要航班——

北京航线:每日新增第二个往返航班(经停洛阳),由东方航空运营。时刻较好:北京8:00(左右)-13:00泸州13:50-北京18:20;

深圳航线:由南方航空在原每日一班基础上每周再增三班往返,即每周二、四、六为每日两班往返,其余为每日一班往返;

郑州航线:加密为每日一班往返,由东方航空和祥鹏航空共飞。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1月8日,泸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发布《政府工作报告》,对泸州2019年的交通建设作出要求:加快推进航空国际化,云龙机场国内航线增至30条,力争开通1至2条国际(地区)航线,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50万人次。

不到两个月,云龙机场的国内航线数量已提前完成目标。“现在,国内航线已经超过30条,国际(地区)航线在积极争取,泸州机场旅客吞吐量在5000人次以上,预计年吞吐量160万以上不成问题。”泸州市民航管理局局长、泸州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漆会强表示。

目前,除东航泸州-信阳-沈阳航线外的其他厦航季航班已舱销售,各航线航班均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票价,散客最低2折、团队最低1.8折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