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农舍窗前田园景 新村门外产业园

2017-03-29 11:17: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涛 )近年来,泸州市纳溪区以严守耕地保护红线为核心,利用田园风光和农村房舍规划传统农耕带动乡村种养殖业、农事体验基地;依托传统村落保护、新村建设项目规划乡村旅游示范片和农产品“加工厂”,让“农家院坝成风景、新村周围产业园”,建设既具现代文明、又有田园风光的美丽乡村,构筑区域可持续发展的“粮食堡垒”。

俯瞰纳溪区龙车镇塘口村的幸福美丽新村村景。

俯瞰治理后的纳溪区龙车镇塘口幸福美丽新村前小溪,河道两侧改造成了桂花基地。

俯瞰纳溪区龙车镇塘口村的甜橙、蜜橘等果蔬苗圃培植“工厂”。

俯瞰纳溪区龙车镇塘口村的蓝莓培植基地。

俯瞰纳溪区打古镇古纯传统村落的现代种植园与传统农田,阡陌交错,相映成趣。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