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首届“十佳文明餐馆”名单出炉 

2017-08-12 13:3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胡容) 8月12日,由泸州市餐饮行业协会、川报集团泸州全媒体中心主办的首届泸州“十佳文明餐馆”评选活动,揭开了10家获奖餐饮企业“面纱”。

颁奖典礼现场

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数十家餐饮企业参与,通过激烈的投票,最终泸州酒城宾馆、四川领尚国际酒店、古蔺新世界大酒店、世纪酒店、四川兰尊大酒店、古蔺钟跷脚、澳门豆捞、香蕉小象、泸州沣泽苑、山珍炖土鸡获得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获得首届泸州“十佳文明餐馆”称号。

获奖企业与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据悉,该评选活动自5月9日启动以来,得到了泸州市商务局、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泸州市餐饮行业协会、川报集团泸州全媒体中心、泸州老窖博大有限公司、鸿通·海上威尼斯等的大力支持。在网上投票阶段,访问量达到20余万人次,截止7月9日0:00网民共投出超过15万票。

泸州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张丰贵讲话

泸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为获奖企业颁发奖牌

泸州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张丰贵说,首届泸州“十佳文明餐馆”的评选自启动以来,历时两个多月,数万网民参加了此次活动的评选,可见广大市民对餐饮企业的关心和支持。目前,餐饮行业在不断增多增强,从而使泸州餐饮行业更有理念。通过此次十佳文明餐馆的评选,选出了能真正代表泸州餐饮的文明企业,选出的这些餐饮企业不仅在菜品上做得好,在精神文明建设、食品安全工作等方面做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希望获奖的企业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此次评选活动,为餐饮企业增添正能量,带动更多的餐饮企业更加注重精神文明建设、更加注重主动热情周到服务更加做到美味可口的食品和货真价实的服务理念。

在颁奖活动现场,获奖餐饮企业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努力践行“十佳文明餐馆”的各项约定,争做遵纪守法、诚信文明的经营者。在餐饮行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文明餐馆为己任,为泸州营造安全的餐饮环境作出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