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家风家训”绘画比赛本周六决赛

2018-05-21 18:25: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静 蔡惠兰)5月18日,红星美凯龙杯江阳区首届“家风家训”绘画比赛海选结束。结合网上投票海选和专家评审,在486幅作品中选出了150幅作品进入决赛。

自5月12日上午9点,绘画活动网络海选在“发现泸州”微信公众号正式开启投票通道以来,累计投票90755票,访问量达125万。海选出的前150幅作品名单是在5月17日网络投票结束后,由江阳区纪委、江阳区教育局、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四川省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人员共同组成评委会,现场进行评选,网络投票占比60%,专家评审团占比40%。

评选现场,专家评审团手戴白手套,用专业的眼光对学生们的画作进行分类。经过三次反复筛选,最终150幅画工好,构图新颖、主题鲜明的作品进入下一轮决赛。“参赛作品水平普遍比较高,看得出来学生们都是花了心思在自己的作品上的。”四川省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赵珣说。

5月26日,150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将在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进行现场作画比赛。比赛结束后,获奖作品将陆续在江阳区纪委“廉洁江阳”微信公众号、江阳区教育局“江阳教育”微信公众号、凤凰网、搜狐网、腾讯、今日头条、网易等平台推送;获奖名单将在省级主流媒体四川在线、川报观察等媒体报道。

决赛现场——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采用高级成熟的红星美凯龙第七代外立面,拥有6万多方的体量,2部观光梯、360度自然采光、1000余个停车位、大型环保新风更换系统、多媒体导视系统等一流硬件设施设备。商场内设进口建材馆、精品家居馆以及欧美风情馆,商场引进数百个顶级建材、家具品牌入驻经营,让泸州的时尚居家艺术与巴黎、米兰、北京、上海等地同步;同时,结合设计长廊、光艺术中心、家居美学潮流、前卫时尚元素等打造泸州最大的家居艺术设计体验中心。此次活动中,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提供了丰富的奖品,除了参赛选手,当天在现场的小伙伴只要回答对问题都可以得到精美礼品一份。

红星美凯龙杯江阳区首届“家风家训”绘画比赛由泸州市江阳区纪委、江阳区教育局主办,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联合承办,泸州肥儿粉股份有限公司、星期8小镇协办。

相关链接:江阳区举办首届“家风家训”绘画比赛

泸州学生巧手画家训 以“孝”绘家风

《光盘行动》展现家风 昵称“肉轩”是这样来的

江阳区“家风家训”绘画比赛海选明日开始

江阳区首届“家风家训”比赛海选 90万人次“围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