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荆老林“英雄会”6月2日开幕 三大精彩活动抢眼球

2018-05-29 09:2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茂 王源)近日,随着“古蔺县文化旅游暨黄荆老林英雄会推介会”在泸州酒城宾馆举行,记者从古蔺县黄荆镇政府获悉,本届黄荆老林“英雄会”将于6月2日开幕,本届“英雄会”将有三大精彩活动与广大运动爱好者、音乐爱好者和游客见面。

首届英雄情怀森林马拉松活动,400余名马拉松和旅游爱好者将跑步穿越森林秘境,在黄荆老林这一“天然氧吧”里体验有氧运动。

首届森林露营帐篷节,届时,500余名运动户外爱好者将在主会场周边点起篝火,进行烧烤和露营,在静谧的树林中欣赏黄荆老林的美丽夜晚。

首届森林摇滚音乐节,7支实力雄厚的摇滚乐队将闪亮登场,点燃游客激情。

记者还了解到,本届黄荆老林“英雄会”将贯穿黄荆景区旅游旺季。在6月2日的开幕式之后,除三大精彩活动外,6至7月还有搏击赛,8月还有“夜遇黄荆假面舞会”等精彩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