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永宁街道打渔山社区举办包粽子比赛欢庆端午节

2018-06-08 18:03: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元明)6月8日,纳溪区永宁街道打渔山社区举办“浓情五月天·欢乐过端午”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庆祝端午节,干群同欢庆,共话邻里情。

居民们搀老扶幼来到社区院坝,邻里相聚,分外亲切。“我们分为四个组,比赛时间十分钟,评一二三等奖,我们社区集体资产‘纳美’公司还为大家提供10秒钟免费舀米活动。”在大家纷纷落座后,社区主任刘晓琼宣布比赛规则,拉开了活动帷幕。

有的填米,有的绑绳,在同组人员的密切配合下,一个个凝凝聚着快乐、友善、和谐的粽子瞬间堆满了一筐。最后,参赛获奖人员领取了洗衣液等奖品,还表演自己的舀米技术,邻里乡亲围观加油鼓劲,现场一遍欢乐。

“我一直在外边打工,这次回来爸爸妈妈非让我来感受一下这个活动。家乡人在一起就是温暖,能够感受到真心实意的关怀,社区就象一个大家庭。”社区居民何仁超说道。“今天我们包的粽子,一会儿煮熟了还要给社区困难户们送去,分享更幸福。”刘晓琼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