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党建宣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公告

2018-06-29 22:1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弘扬时代正能量,为泸州市“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凝心聚力、鼓舞斗志,现面向全国征集评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党建宣传作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共泸州市委党建办

中共泸州市委外宣办

二、作品类型

1.党建视频作品。视频类作品,适用于电视、互联网和手机微信平台、户外LED、公交车车载广播电视等。

2.党建海报作品。图片类作品,适用于互联网和手机微信平台、宣传栏、户外张贴、公交车车身等。

3.党建H5作品。H5类作品,适用于互联网和手机微信平台,适合手机传播。

三、征集时间

征集活动自2018年7月1日开始,于2018年7月31日24时(北京时间)截止。

四、奖项设置

三类征集作品分别评选,各设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5件,优秀奖若干,由征集方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五、征集要求

详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党建宣传作品征集要求》(附件1)。

附件: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党建宣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要求

2.“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党建宣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报名表

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党建宣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应征人确认书

中共泸州市委党建办

中共泸州市委外宣办

2018年6月29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