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酒音乐欢乐季-聆听川妹子谭维维天籁之音

2018-07-08 09:43: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7月7日,“中国美酒音乐欢乐季-摇滚之夜·势不可挡”明星演唱会在泸州欢乐派海滩公园(纳溪)举行。

/home/img/file/20180708/20180708095418_101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这个音乐节演唱会不用正儿八襟的坐着看,你可以自由的坐在沙滩上吹着凉凉微风观看,还可以泡在水里观看,在摇滚音乐的热辣中,尽情领略青春与摇滚的张扬。

更让歌迷心动的是这个演唱会有谭维维的到来,她的音域宽广嗓音清亮,可在两个八度以内自如地的演唱,并可演绎多种风格的歌曲,代表作有《如果有来生》《谭某某》《给你一点颜色》等。

/home/img/file/20180708/20180708094842_821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演唱会现场,谭维维在歌迷的欢呼声中踏上舞台,高挑的身材,身着浅黄色裙衣,清新脱俗,非常漂亮。川妹子谭维维上台一口四川话,一下就拉近了与现场歌迷的距离。她的歌声清透亮丽,高高的海豚音犹如天籁,一首《谭某某》让全场观众疯狂地振臂呐喊,整个欢乐派海滩公园都嗨了起来!

据了解,谭维维,1982年10月8日出生于四川自贡,中国内地女歌手,曾获“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亚军、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歌曲奖、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