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揭晓泸州蓝天白云刷屏答案!

2019-10-18 20:3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兴权 记者 魏杰)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没有暴风雨。今天,泸州的天空格外美丽,空气质量优!

快和绿芽宝贝一起感受泸州的蓝天白云。

/items/201910/1910182041585280000F9C1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图片拍摄:龙欣雨 视频制作:魏杰

在蓝天白云和绿色植物陪衬下的泸州大梯步文化广场。周梦颖摄

泸州到合江高速路上的随手拍。龙欣雨摄

洁白的云朵,蓝蓝的天空,上班路上的随手拍。魏杰摄

阳光照耀下的泸州高楼。尹朝银摄

网友们纷纷将美景记录下来,在朋友圈刷屏。

朋友圈截图

当然,这些蓝天白云背后,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为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泸州市全力以赴,打响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

10月8日,泸州市召开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动员部署暨整改工作推进会。泸州市生态环境局供图

强化组织领导。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先后召开了4次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在年初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全省环境保护“一号工程”泸州市工作方案》的基础上,先后印发《泸州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方案》《泸州市大气污染防治“防反弹”攻坚二十二条措施》等,要求各区县、园区和市级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全力开展 “百日攻坚行动”。

开展夜间柴油货车尾气抽测道路执法行动。泸州市生态环境局供图

强化工作落实。针对工业污染减排、“车油路”整治、扬尘管控、重污染天气应对等重点工作,将有明确时间节点的28项工作整改完成时间提前至10月31日前,对重点区域实行挂图作战。

开展工地扬尘督导。泸州市生态环境局供图

开展秸秆禁烧巡查。泸州市生态环境局供图

强化督查问责。强化督查督办,抽调精兵强将成立督导巡查组,定期开展督查暗访,定期通报督查情况。国庆期间,组织6个巡查组,每天开展督查暗访、及时通报督查情况,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不力的3个区县启动问责程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