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体验!11月8日、9日,消防员带你沿着云梯爬上天

2019-11-07 21:52: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郭荞璐)11月7日下午,泸州市万象汇购物中心1号门外广场,大大小小的红色消防车接连驶入,着蓝色消防服的消防员们并列排开,瞬间引起了来往路人的注意。原来,这些消防员和消防车们,正在为明后两天的泸州市2019年度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游园活动做准备。

快满3岁的邱科翔小朋友,身子还没消防车的轮胎高,但一直围着停在广场上的消防车转,还不时用手摸一摸。“他家里面的玩具,就是消防车最多。”妈妈宋子琳说,今天本来只是从幼儿园接儿子放学路过,结果一看到这么多消防车停在这儿,他特别高兴,就赶紧过来看看。

 

/items/201911/19110722080930700011037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视频:妈妈宋子琳正在给儿子现场讲消防知识】

广场上,游园活动的各个点位正在紧张有序的布置中,不少路过的市民朋友遍已迫不及待地抢先体验起来。人气最高的属消防形象露头拍照板,路过的人们都忍不住往拍照板后一藏,给一个个帅气的消防形象换上自己的脸。

现场气氛最热烈的是双人拉力赛,两个女生一组,绑绳背对,她们对面分别站着一位消防员,两人都使劲地往前倾,最终是往消防员身上贴爱心多的女生获胜。

 

/items/201911/19110722101251800011037D.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视频:双人拉力赛】

 

如果说现场帅气的消防员“蓝朋友”们还不够令人心跳加速,那么还有一项终极挑战——登高平台消防车。

凌空56米,约18层楼高的独特体验,上帝视角看人来人往的万象汇广场,身边还有消防员相伴确保安全,这机会可不是常有的。

 

/items/201911/19110722164435100011038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视频:独家“上天”全过程】

11月8日、9日,还有更多精彩消防活动,就在泸州万象汇广场。

2019年泸州“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提前看

A

启动仪式(周五9点30开始-10:20)

泸州市多种形式消防队伍“火蓝尖兵”比武竞赛的优秀队伍代表颁奖

泸州市首届行业系统消防安全比武竞赛的优秀行业部门颁奖

2019年度119消防先进集体进行颁奖

B

大型游园活动(周五上午10:00—12:00、周六9:00-12:00)

活动现场会有9项游园活动等你来战,其中7个活动会以现场PK的形式,获胜方即可获得印章一枚,集齐7个章,即可召唤“神龙”获得好礼,要不要来试试?

礼品包括:亲身体验消防举高车、与心仪“蓝朋友”合影、各种款式的U盘、保温杯、雨伞、智慧烟感等礼品,等大家来拿。

“我答消防”,线上消防知识答题抢红包,答对规定的题目,可以参加抢红包,最大红包119元哦。

“我看消防”,装备展示。6辆特色消防车(水罐车、抢险车、举高车、餐车、淋浴车、宣传车)、部分救援器材、通信器材。

“我听消防”。消防知识吟诵。在消防人员的带领下一起吟诵消防知识,达到游戏要求,即可获得用于兑换奖品的印章。(仅11月9日上午)

“我有消防”-拍照集赞。现场展示消防宣传图片,让参与者了解消防知识,设置拍照区域-消防形象露头拍照板,让参与者与消防同框,拍照后发布朋友圈,并邀请好友点赞,参与者达到游戏要求,即可获得用于兑换奖品的印章。

“我爱消防”-双人拉力赛。参与者和消防员组成二人小队,各自在腰间套上“人体拔河”道具,从同一个地点往左右两边分别发力,为站在两边的消防贴爱心,贴得多的一方可获得用于兑换奖品的印章。

“我学消防”-水带保龄球。摆放10瓶矿泉水,参与者扔水带打倒5个及以上矿泉水,即可获得印章。

“我和消防”-呼啦圈传送。参与者和消防员组队手拉手站成一排,利用自己身体的协调性,将呼啦圈由一侧送到另一侧,达到游戏要求,即可获得用于兑换奖品的印章。

“我练消防”-战斗服比拼。设置原地穿着消防服装比赛,让参与者在比赛的过程中,体会消防工作的一部分。参与者达到游戏要求,即可获得用于兑换奖品的印章。

“我画消防”-儿童绘画/设置“涂鸦”区域,让参与者通过画画的方式表现出自己心中的消防。参与者达到游戏要求,即可获得用于兑换奖品的印章。(仅11月9日上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