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全省抗疫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泸州开展

2020-07-10 17:3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其)7月9日,《大爱无邪—致敬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四川省群众文艺创作精品展》在泸州市文化馆开展。

在泸州市文化馆内,近200余件美术、书法和摄影作品相互映衬,诉说着全省群众文化工作者、爱好者用文艺抗疫的强大正能量。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全省各市(州)文化馆选送的200余件美术书法摄影作品,是广大群众文化工作者和爱好者深入基层一线、围绕抗疫主题用心创作的感人肺腑佳作,作品描绘了新时代各行各业抗疫的英雄壮举,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爱无疆的民族精神,反映了全省人民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也体现了全省群众文化工作者和爱好者用实际行动抗疫的强大正能量。

本次展览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四川省文化馆、泸州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四川省群众文化学会、四川省艺术摄影协会承办。展览时间为7月9日至23日,展览地点在泸州市文化馆二楼展厅,全程免费向公众开放。

需要注意的是,市民进馆参观需测量体温,并进行电话号码、体温等信息登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