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政法漫画遇上九狮柚丨龙马潭区开展九狮柚手绘政法宣传漫画活动

2021-01-12 16:30: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柚子大家一定都见过,画着漫画图案的柚子大家见过吗?

“通过观看这次柚子彩绘活动,使我了解到政法工作原来比我想象的要宽泛很多,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长知识了。”良丰村村民曾贵炎说到。

近日,龙马潭区委政法委联合安宁街道良丰村九狮柚专合社,开展了一场“当手绘遇上九狮柚——政法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绘画爱好者通过在九狮柚上绘制政法宣传漫画,向广大基层群众宣传政法知识。此外,龙马潭区政法委还利用新媒体平台在网络上宣传了此次活动。

“九狮柚很好吃,但看着这么有趣的手绘柚子,真是吃了遗憾,不吃也遗憾。”游客黄奎说到。

在此次活动的中,绘画爱好者在九狮柚上绘制了政法工作条例学习、依法治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校园周边治理、铁路护路、社区禁毒等多个主题的宣传漫画。彩色的漫画生动直观,在黄澄澄的柚子表面显得鲜艳夺目,十分惹人喜爱。有大批良丰村民和种植园区游客现场观看了本次活动。

近年来,龙马潭区委政法委依托新媒体宣传平台,紧密结合政法主题,为双加十里渔村、安宁良丰九狮柚、凉山普格蜂蜜等农产品开展过宣传活动,在普及政法知识的同时,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出一份力量。(图文来源:泸州市龙马潭区委政法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