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县”邀您一同“恵”游三峡

2021-07-23 11:23: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蔡惠兰)7月22日,“川渝一家亲·欢乐三峡行”2021三峡旅游大篷车走进四川巡游宣传活动第二站——“中国酒城”泸州,在泸州市泸天化酒店举办了“川渝一家亲·欢乐三峡行”三峡旅游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由巫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联合云阳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奉节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及“三县”文旅企业代表组成的“巡游推介团”为泸州市民带来了三峡特色民俗表演、旅游商品展示、旅游推介以及多项营销优惠。

“三县”旅游推介官通过演讲向泸州旅行商推介云阳县、奉节县、巫山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同时还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表演,呈现了出三峡旅游的勃勃生机。

会上,泸州市纳溪区旅游景区管委会主任桂通平致辞,对“三县”领导和旅游企业嘉宾表达热烈欢迎。“三县”文旅行业代表与泸州旅行商代表就旅游资源、线路产品及营销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商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推介会的三峡游给了我们全新的理念,推出新的旅游产品也很丰富,更多的优惠政策也能让更多的游客接受。”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重庆市奉节县人民政府、重庆市巫山县人民政府主办,云阳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奉节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巫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重庆市旅游营销中心有限公司执行,旨在助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将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打造成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

本次“巡游推介团”为泸州市民带来了许多福利,包括云阳、奉节、巫山各县景区门票、酒店住宿券及文创产品。

巫山文旅委推出以下旅游优惠政策:7月15日-8月31日期间,全国学生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可享小三峡、小小三峡5A景区半价优惠,同时赠送巫峡·神女景区门票;观看《巫山神女》奇幻秀3折优惠,同时赠送巫峡·神女景区门票,以及全国自驾游客自驾车游览神女天路景区免景区内交通服务费等各项优惠福利。云阳文旅委推出:全日制本科及以下的学生、部分儿童享受首道门票半价优惠、现役军人、退伍军官免票。奉节文旅委推出:对于旅行社团队给出白帝城、天坑龙桥河、三峡之巅三大景区不同程度的结算优惠政策。

除此之外,活动当日晚,还在泸州市欢乐派海滩公园开展了独具特色的大篷车文艺表演,泸州市纳溪区文旅局带来了歌曲节目《那溪那山》、《撵野猫》;云阳县带来的歌曲表演《梦中老城》;奉节县带来的歌曲表演《三峡之恋》;巫山县带来的歌曲表演《我的巫山》、《我的家乡巫山美》一系列精彩节目;活动通过现场有奖问答、关注有礼、游戏互动、抖音直播等形式,吸引了当地市民广泛的关注和喜爱,大美三峡让泸州市民心神向往。

“成渝双圈”,文旅先行。近年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川渝两地自然风光壮丽、文化底蕴深厚,文旅资源富集。经过多年积累,已形成较为成熟的旅游产业带。主办方表示“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契机,通过“大篷车”巡游的方式,展示了重庆文化旅游特色,提升三峡旅游品牌在四川的影响力,吸引广大四川市民及旅行社组团来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