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合江渡口码头的“烟火气”

2021-07-28 18:04: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贵平图/文) 自2021年6月25日合江公路长江大桥建成通车以来,原来经县城对岸的立石子、罗九溪、大耳朵等码头乘船过江的村民就选择乘车进城了,而距长江大桥下游约2公里的大渡口码头上,居住生活在临近江边的村民,每天依旧会选择乘船方式过江,因为便捷和经济,所以他们就喜欢,而这样一种出行方式,让这个千年码头的景象得以继续向人们展示其独特的魅力。

合江公路长江大桥建成通车以来,每天从县城对岸大渡口乘船过江的村民就减少了许多,仅有在江边居住生活的村民才会选择乘船过江。

挑着蔬菜水果等家副产品的村民依次有序上岸。

7月以来上市的荔枝成为合江一张靓丽的名片。

村民种植的地产蔬菜很受城里市民的喜爱,刚一下船的村民便在码头上开始了交易。

很多来买荔枝的市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