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天眼”为国际残疾人日亮灯

2021-12-03 16:55: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周梦颖)今年12月3日是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

从12月2日晚上6点30到10点30,一直到12月4日晚,素有“泸州眼”之称的酒城乐园摩天轮,将持续为国际残疾人日亮灯。在现场可以看到,“爱满泸州,逐梦同行”8个大字,在摩天轮上轮换放映。

“我觉得这样的宣传方式很新颖,也可以了解到每年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市民陈女士说。

据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相关人员介绍,此次摩天轮为国际残疾人日亮灯,旨在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九次党代会精神,同时也希望可以呼吁酒城社会各界,关爱残疾人,在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征途上,残疾人和健全人携手同行,逐梦奋进。

未来,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将继续在宣传方式上创新,扩大宣传面,营造更加浓厚的扶残助残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