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纳溪:萌娃秀足球 快乐迎新年

2021-12-31 14:00: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快乐运动,喜迎新年。近日,泸州市纳溪区幼儿园举行“足球嘉年华”运动会,小朋友们通过足球比赛、足球游戏等项目活动,让孩子们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和乐趣,在健康快乐的氛围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伴随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小小运动员们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步入会场,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小朋友们个个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向大家展示出运动健康、快乐向上的风貌。

“加油!加油!”绿茵场上,小朋友们尽情奔跑,激烈角逐,他们在教练的带领下举行五人制足球赛,灵活的身影穿梭在绿茵场上,控球、传球、进球一气呵成,矫健的身姿、敏捷的动作、拼搏的勇气和团队的凝聚力赢得了师生家长的称赞,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精彩的“爸爸足球队”五人对抗赛也不甘示弱,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爸爸队员们用汗水诠释出足球的激情与活力,为孩子们树立热爱运动的优秀榜样,充分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和快乐。

“通过这次这次活动,不仅为家校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情感,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希望学校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小朋友家长田燕说。

近年来,纳溪区幼儿园积极探索符合实际和幼儿年龄特点的足球特色课程,让幼儿爱上足球运动,在足球运动中增强体质、磨炼意志,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年的到来。(纳溪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编辑推荐